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嘉陵一中开展初中语文教材网络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3:1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7日上午,广元利州区嘉陵一中语文组全体教师集中在校本部五楼多媒体录播室,参加了“2017年部编教材网络培训会”的直播学习。老师们到会准时,学习认真,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培训中采用专家讲座释疑、个案引领、互动答疑和共同感受等方式。直播视频中,专家教师从部编语文教材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以及编写的框架体例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教师们认真聆听了专家们的教学实施建议,并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现场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解决了老师们在新课堂教学中的疑难和困惑,为更好的钻研、驾驭新教材指明了方向。老师们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新的契机,认真专研教材和教法,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反思,学做一名智慧型教师,进一步提高语文教学的水平。

(杨明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