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张华小学:中考百日誓师 力争辉煌成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3:1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6日,乍暖还寒,在这距离中考只有一百天的关键时刻,广元旺苍县张华小学举行百日誓师励志教育活动。

“百日冲刺战中考,一鼓作气创辉煌”,在鲜艳的条幅面前,师生们却热情高涨,气势如虹。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教师代表陈书楼表示,老师始终会和同学们在一起,为大家备考保驾护航,摇旗呐喊;家长代表边飞宇表示,拼搏的路上并不孤单,除了老师陪伴,还有家长谆谆嘱咐,父母永远是孩子们的最坚实后盾;学生代表辜薛玲带领九年级全体学生宣誓:“矢志不渝,永不言弃;奋力前行,绝不退缩……我相信: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铿锵的誓词响彻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校长赵之文在激昂奋进的氛围中致辞,鼓励全体九年级师生“尽力而为”、“全力以赴”,要有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用积极的心态和科学的方法投入到百日奋战中。

誓师活动由该校副校长欧维宇主持并做总结,他希望同学们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踏实的努力,投入的最后一百天的学习中去,力争取得辉煌的成绩。

最后签名仪式将活动推向高潮,该校行政班子陪同全体九年级师生郑重地在条幅上签下自己名字,许下愿心,表达决心。

此次中考百日誓师教育活动圆满结束,全体九年级师生信心百倍,斗志昂扬,为夺取张华小学2017年中考胜利全力以赴!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