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宝珠小学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3:2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6日下午,广元利州区宝珠小学在会议室召开了食品安全暨疾病防控工作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严防传染病聚集疫情和食品安全事故在学校发生。会议由校长白锐主持。学校全体教师及食堂和安保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罗敏汇报了区教育局关于食堂食品安全和开展H7N9禽流感、诺如病毒等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校长白锐强调,要多措并举,严防H7N9禽流感、诺如病毒等春季传染病疫情输入;要认真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工作,清理卫生死角,切实从源头上消灭传染病发生的可能;要严格落实晨午检和病例追踪制度,密切关注每位学生的健康,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以多种形式宣传H7N9禽流感、诺如病毒等春季传染病的预防知识、方法,坚持正面引导,增强诺如病毒等传染病“可防、可控、不可怕”的观念。 此次会议,真正做到了结合学校实际落实贯彻了上级的会议精神。

(罗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