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义兴小学:廉洁从教 加强廉政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3:2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教育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师德建设,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广元剑阁县义兴小学于3月6日晚上6点20分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2017春党风廉洁及反腐败工作会。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赵通国同志作了主题报告。

他首先对当前党风廉洁工作及反腐败的形式、任务、特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他还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形式,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以身作则,加强反腐倡廉,各处室要进行防腐败风险点的排查,教师要廉洁从教。

赵书记的报告历时近一个小时,全体职工在认真聆听的基础上,仔细做好了笔记。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的促进的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为教师队伍的纯洁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左大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