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石马小学:力阻春季流行性疾病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3:3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苍溪县石马小学为积极预防春季流行性疾病,确保师生身体健康,采用“四到位”扎实做好春季流行性疾病预防工作。

宣传到位。该校利用校园广播、微信群、国旗下讲话、班会课等形式,向师生广泛宣传春季疾病及H7N9禽流感的防控知识,提高师生防控意识。

晨检到位。该校严格实行晨检制度,及时了解学生的健康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

锻炼到位。该校积极开展体育活动,加强师生身体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同时教育学生注意个人卫生,做到勤洗、勤换。

消毒杀菌工作到位。每天组织专人对校园的每个角落进行消毒,搞好校园清洁卫生,切断病源,减少疾病的传播途径。

(权卿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