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盘龙初中:百日用尽洪荒之力 中考定能蟾宫折桂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4:0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距中考100天之际,广元市利州区盘龙初级中学师生不走寻常路,为激发学生的潜力,树立中考目标,规划自己的人生路。2017年3月2日在王强副校长带领毕业班学生参观向往已久的广元中学校园和先进的教学设施,感受高中校园独特的文化底蕴和学术内涵,和优秀高中学生开展座谈交流,参与互动性的高中生社团活动,亲身提前体验高中的校园文化生活。

在参观过程中,广元中学校外宣办主任侯功卿全程引领,广元中学校长助理汪贵平给盘中学生作了励志性的讲话,原盘中学生宁佳欣与师弟师妹们进行了中考前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科学的学习方法的交流。最后,盘中毕业班学生代表李媛媛作了的表态性发言,“用汗水浇灌青春,用拼搏实现梦想”。

(罗君 李贵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