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盘龙初级中学开展知恩于心 感恩于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4:1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在“3.8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广元利州区盘龙初级学校团委利用升旗仪式向学生提出倡议,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谢妈妈、长辈、教师的关爱,为妈妈分担一点家务,为妈妈洗一次脚,为年事已高的奶奶和外婆捶捶背;在上学前对妈妈说一声:“妈妈,再见”、回家后和妈妈说一声:“妈妈,我回来了!”等爱心举动。

通过 “3.8”感恩教育活动的开展,教育了每位学生用真情、用行动回报母亲、回报长辈,同时让每一位同学懂得真正的关爱并不止一天、一件事,而是每天坚持不懈地去做。懂得在接受爱的同时,学会付出、学会回报,懂得感恩、懂得体谅长辈的良苦用心,更懂得珍惜这份难得的真情。

(罗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