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木门小学成功开展“爱绿 护绿”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3:1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广元市旺苍县木门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植树活动。

3月6日,该校少先队大队部组织优秀少先队员,开展“爱绿、护绿”主题活动。在辅导员老师的指挥下,同学们在学校小花园内以铺草坪的形式来庆祝节日。他们争先恐后地平土、覆土、栽草,忙得不亦乐乎,一张张笑脸记下了这美好的时刻。随后,他们还对学校绿化带的树木进行补株。他们通过自己的行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争做绿色小使者,清洁校园,形成人人参与,呵护校园的良好氛围。同时,学校还倡议广大师生利用双休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美化校园环境,净化学生心灵。让校园更加绿色,让大家收获绿色的希望。

(赵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