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关庄初中:千丝柳絮吐绿翠 百亩花海迎红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4:4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春暖花开之际,青川县关庄初级中学校的女教职员们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为了让女教工们有一个放松身心,亲近大自然,欢欢喜喜过个节的机会。广元青川县学校关庄初中工会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野炊踏青活动。

在美丽的村边田野,女教师们自己拾柴洗米切菜烹调动手,浓浓美味感染的空气都被深深迷恋。下午,大家尽情享受大自然馈赠的鸟语花香,在清澈见底的小溪边,在黄灿灿的油菜花海里,可爱的女老师们暂时放下繁杂辛劳的工作,放飞心情,放松参与各种小活动,感受着节日的美好。

昨天虽会渐去渐远,但女教工们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将会给明天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无限动力。女教工们的奉献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和谐发展。关爱女教工,让每一个女教师都做健康幸福好女人,她们支撑着事业家庭半边天。

(李玉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