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双汇小学:女警基层送温暖,警校联谊共育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4:0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7日,广元旺苍县公安局机关女民警深入到双汇镇基点校开展“女警基层行,三月送温暖”活动。

上午10时许,教室里传来充满童趣的歌声和阵阵热烈的掌声,孩子们,手捧着精美的书包、小篮球、彩笔、文具盒,和警察阿姨们一起唱儿歌、做游戏,看到孩子们那一张张开心的笑脸,这些身处机关的女民警们激动得热泪盈眶。

捐赠完学习礼品后,带队民警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法制教育课。她们就校园禁毒宣传教育、校园周边安全治理、校园消防工作等几个方面为全校师生作了十分精彩的授课,她们的讲稿深入浅出,形象生动,既有丰富的法律法规知识,又不乏鲜活的例证,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增进了警校之间的交流,促进了警校双方共建发展,更让师生认识到了民警们的奉献精神以及为保一方平安所做的牺牲和努力。

(杨子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