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土鲤小学:发挥女性智慧和魅力 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2:3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8日中午,广元苍溪县土鲤小学纪念“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

首先,学校校长李钊松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庆祝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女教师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女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并给女同胞送去了节日美好的祝福。工会主席刘勇围绕学校女职工在学校工作的重大作用及地位,以及女教职工对今后活动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会议中女教师代表分别表达了对自己节日的祝福,各位教师积极踊跃发言,畅谈感受,感谢学校的关心,表示要加倍努力地工作,一如继往地搞好教学工作,同时也倡议全校女同胞更加幸福地生活,更加快乐地工作;女教师表示,一定要积极发挥女性智慧和魅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