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一小:爱路护路从我做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5:36: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4日,广元朝天一小开展“爱路护路从我做起”暨校园安全知识讲座安全教育活动。区政法委、阳平关铁路派出所、朝天火车站、朝天派出所和区教科局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阳平关铁路派出所蒋所长用鲜活的事例和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让在场师生明白了铁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告诫学生不要在铁路上追逐、玩耍,不要向列车抛投杂物石块,不要在铁路沿线放风筝等,并倡导学生开展“小手牵大手”行动,形成“知路、爱路、护路,共建平安铁道”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全民铁路交通安全意识。

朝天派出所刘所长就校园安全举办了讲座,增强学生校园安全防范意识。政法委刘书记为该校五年级二班张瀚予同学颁发四川省“铁路小卫士”奖状并做重要讲话。

宣讲完毕,铁路派出所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学生观看安全生产月宣传展板并做详细解说,全方位展现关于铁路交通方面的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让全体师生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了解了铁路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明确了珍惜生命要从自己做起,并督促自我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肖彬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