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区麻柳小学:家校合作 凝聚教育合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5:3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构筑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促进学校与家庭的紧密合作,形成强大而有效的教育合力,3月14日上午九点,广元朝天区麻柳小学召开了“家校合作,凝聚教育合力”学生家长会。

会上,校长陈开学同志向家长们宣讲了贫困住校生生活补助政策,就“如何做一个好父母”与家长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及今后的工作设想与家长们进行了分享。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学校、家庭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信任,使家长与学校、家长与教师、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有效形成了学校、家长、社会教育合力,为学校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谭长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