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利州区上西小学落实艺体2+1项目 培养学生全面素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5:3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4日,广元利州区上西小学在四楼会议室召集全体音乐、美术、体育教师参加体育艺术专项工作会。会议由教导主任李素慧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分管体育艺术工作副校长杨谨安同志首先传达了利州区教育局下达学校的体育艺术工作目标考核任务,同时总结了2016年学校体育艺术工作,对学校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该校校长马金翠强调要根据学生体质检测的弱项要进一步加强训练。

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工作中的体会,表示要在体育艺术教学中认真落实体育艺术2+1项目,加强对学生体育艺术素养、课堂习惯和身体素质等方面的养成教育,积极创造条件,发展学校体育艺术特色项目,争取在学校活动和各级比赛中再创佳绩。

(李素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