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树人中学荣获“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6:0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共青团四川省委表彰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广元树人中学团委荣获“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这是自2012年以来,学校再次获得该荣誉。

2016年以来,在学校党总支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校团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实施青春导航、青春焕彩、青春笃行、青春给力、青春聚力“五项行动”,构建思想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组织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体系,共青团工作呈现重点突出、整体推进、稳步发展的良好局面;校团委团结和带领全校团组织紧密围绕学校综合改革、转型发展,创办广元市艺体特色学校的目标,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引路,立德树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弘扬“务实、肯干、创新、高效”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向新高度攀升。

“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当前,学校综合改革、转型发展跨入新阶段,学校党党总支的战略思想和奋斗目标指明了学校共青团事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校团委号召全校团组织、团干部及团员青年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为学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作出更大的贡献。

(杨丁 刘冰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