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田菜小学:总结成绩 找准问题 增添措施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0:1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3月13日,广元苍溪县田菜小学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秋季教学质量总结表彰会,苍溪县东溪教育督导站主任边学明莅临学校参加会议。

大会共四个议程,首先是学校教导主任江磊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田菜小学教学质量奖励及扣除方案》,向全体教师详细介绍了关于教学质量建设的各项奖惩措施,并获得了与会教师的一致赞同。接着学校工会主席沈建文宣读了2016年教学成绩优异的年级组和个人,并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向获奖教师现场颁奖,以此鼓励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然后学校校长陈远文全面地总结了学校2016年秋季教学工作,对全体教师辛勤付出所换来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充分的认可,也向教师深入细致地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同时陈校长对2017年工作作了总体安排和部署,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用辛勤汗水去换取丰硕成果,争取在2017年教学工作上再上新台阶。最后东溪教育督导站主任边学明作了重要讲话,对田菜小学2016年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获奖教师和获奖集体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教师要发扬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园丁精神,对学校2017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此次会议的召开,鼓舞了全体教师的工作激情,提高了工作积极性,使大家工作有了新的目标,为田菜小学2017年教学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