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英萃中学:关爱女生 促进女生身心健康成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15:3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青春期是人生的关键时期,正确、及时的青春期教育对已经进入或即将进入青春期的孩子来说极为重要。为促进女生身心健康成长,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广元旺苍县英萃中学组织召开“关爱女生”教育大会,努力营造有利于女孩生活、成长的舆论氛围。

活动中学校工会向大孝主席、团委罗冬梅书记分别从心理健康、生理卫生等多角度全方面对该校的女同学进行了教育,把“关爱女生”的政策落到实处。

据悉,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唤起了对女孩的关爱意识,从小树立学生对女性的关爱和认同,让女学生更深入的了解自己,对“关爱女孩”的深入开展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周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