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上西小学运动会上展风采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15:5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9日,春风习习,阳光明媚。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广元利州区上西小学隆重举行了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彩旗队、啦啦操队、裁判队、运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有序的绕着运动场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赵校长致运动会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讲话。

本次运动会比赛的项目有短跑、长跑、跳远、扔铅球和实心球以及接力赛等。裁判员老师认真负责,细致高效地进行工作,使得每项比赛安全、井然有序地进行。在紧张激烈的竞赛项目中,1—6年级全体运动员团结进取,奋力拼搏,屡创佳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各班拉拉队的加油声和运动员的呐喊声汇成一片,此起彼伏,整个校园洋溢着浓浓的运动气息。尤其是最后的4x100米接力比赛,使运动会气氛达到了高潮,充分展示了上西小学体育健儿们良好的体育道德情操健康的体质,展示了上西小学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以及优秀的团队精神。(龙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