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一小“文明礼貌月活动”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15:5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6日,广元朝天一小利用升旗仪式举行了“文明礼貌月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学校自主管理委员会成员蔺娟娟同学首先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倡议全校师生从小事做起“做文明人,行文明之举”。

学校德育室宣读了活动方案,让全校师生明白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坐、立、行、走、言”为突破口,以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为活动宗旨,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

最后,学校校长就日常行为习惯对师生提出更高要求,他指出:不学礼仪,无以立;学校无小事,事事皆教育; 教师无小节,处处皆楷模,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并向广大师生发出倡议“生以成才为志、师以敬业为乐”。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