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宝轮幼儿园开展“新教师见面课”教学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15:5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本学期,广元利州区宝轮幼儿园新进了2位老师。为了促使新老师熟悉幼儿园教学常规,更新教学理念,掌握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尽快适应新环境,迅速成为骨干教师。3月9日上午9点40分,宝轮幼儿园组织开展“新老师见面课”教学活动。

此次“新老师见面课”教学活动涉及了科学《图形王国》、社会《生活中的标识》两领域,先后2位新老师闪亮登台,一展风采。课前,新老师们都充分准备、虚心请教、认真备课;课上、他们激情饱满,教态自然,基本扎实,教学方式灵活多样,教学效果良好。课后,宝轮幼儿园认真及时地组织了评课活动,对两位新老师的课进行了详细交流、评析和反遗。既肯定新老师各自的优势和教学亮点,又让新老师看到了自己在教学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此次“新老师见面课”教学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课改氛围,给老师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交流平台,有效地加深了教师对课的认识。

(董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