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吴家浩小学:夯实艺术教育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5:1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培养学生特长,抓好艺术教育,形成学校特色,3月16日,广元利州区吴家浩小学召开了艺术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该校校长吴兴林主持,参会的有全体行政干部和音、体、美专职教师。

首先,吴校长安排部署了2017年艺术教育工作的重点,强调了艺术工作是特色兴校的核心工作,是素质教育的核心内容,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接着,该校副校长刘晓丽组织艺体教师学习了利州区艺术教育工作测评方案,要求艺体教师严格按照方案指引,根据“基础指标、学业指标、发展指标”严格对学生进行教学和考核,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然后,该校音乐教师罗小琴汇报了学校电子琴器乐兴趣小组的组建情况。最后,吴校长要求全体艺体教师要充分利用好学校现有的各类教学设施设备及器材,通过教学方式的改革和兴趣小组的组建,培养学生的艺术综合素养,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刘晓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