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六届CCTV全国英语电视大赛广元选拔赛将在5月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07:5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第六届CCTV全国英语电视大赛广元赛区选拔赛

5月将在广元中学举行

17日,第六届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广元赛区启动仪式在广元中学举行。根据大赛四川省组委会的安排,广元赛区选拔赛将于5月21日在广元中学举行。

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是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全国大型电视英语比赛。启动仪式上,第九届国际英语电视大赛四川省决赛一等奖获得者、广元中学高二9班学生刘畅作为学生代表,作了发言。活动特邀川北幼专教务副处长任颖作了励志演讲,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切身经验,鼓励学生们努力学好英语。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四川组委会副主任唐益刚为2017第六届全国中小学生电视英语大赛广元赛区承办单位广元中学授牌。

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相关人员介绍了广元市举办此次比赛的目的,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激发学生兴趣,帮助学生找准英语学科的差距和短板,搭建起学生成长平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条件和通道。

(何开红 汪江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