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木门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提升师生安全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5:2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刘明星)“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知识守护生命。为了让每一位教职工更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树立起消防意识并具备自救能力,3月21日下午,广元旺苍县木门小学安办特邀广元市蜀曌消防安全技术咨询公司的侯歌教官,为全校教职工做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从多个层面向我们讲述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职工认真的聆听了报告。讲座中,侯教官结合各种情况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以一幅幅血淋淋的图片,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家庭和单位中用电防火的注意事项、火灾现场的自救和逃生要诀,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

通过此次消防教育活动,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防火救灾的能力,也了解了很多自我保护措施,令大家受益匪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