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关爱行动”志愿服务走进广元朝天区鱼洞小学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5:2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1日下午,全国“关爱行动”志愿服务总队秘书长伊成略、鞍山市呼吸联盟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马兰一行,在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指导处张燕红处长、团区委王玉勤书记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广元朝天区鱼洞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全国“关爱行动”志愿服务总队的爱心人士为鱼洞小学的所有留守儿童送来了“七彩爱心包”:防水书包、笔袋、口哨、画笔、雨衣、电筒等用品,给孩子们送来浓浓的爱心和真诚的关怀。之后,伊秘书长他们深入到孩子们中间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同孩子们面对面交流;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孩子们要理解父母、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以感恩的心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长大后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最后,学校校长致感谢辞,希望孩子们把社会的爱心化做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回报社会。同学们也一致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

(宋春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