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义兴小学组织教职工观看廉政微电影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5:3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许大勇,男,汉族,曾任昭化区纪委执法监察室主任、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2015年因车祸不幸去世。去世后先后被广元市委,四川省纪委、省监察厅追授为“广元市优秀共产党员”,“四川省优秀纪检监察干部”,被视为“两学一做”的一面镜子。

3月20日,广元剑阁县义兴小学支部组织学校党员干部、教职工在多媒体会议室观看了廉政微电影《我的父亲许大勇》。

电影通过女主角对父亲生前事迹的回忆,讲述了许大勇忠诚、干净、担当的故事,充分了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形象,是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真实再现。

微电影结束后,学校支部赵通国书记要求大家要以许大勇为尺、镜,量“长短”正“衣冠”,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事业的赤诚之心,坚定政治定力,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还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剑阁教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通过微电影的观看,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廉政建设工作的推进,提高了教职工的师德师风素养,为塑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左大宇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