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石马初中:校际交流卓见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5:3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2日,广元苍溪县石马初中校园里出现了许多尊贵的客人,那就是远道而来的岳东小学的全体教师。他们在石马初中校长赵天俊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学生的饮食起居、教师的办公环境,学生的阅览室等。在参观活动中,赵校长隆重介绍了该校德育精心管理的一个缩影。该校学生的住宿条件并不优越,但学生们热爱整洁、爱护公物的优良传统却依旧保持着。寝室中的物品摆放规范整齐,横成排,竖成列,学生的被盖四棱上线,赢得了参观教师的阵阵喝彩声。

在交流会上,赵校长就学校的教学、后勤、安全、德育等各方面的管理进行了交流,他指出:石马初中之所以能在同类学校之中位于前列,得力于学校的两支队伍:一是勤政务实的领导团队,二是敬业奉献的教师团队。他表示,本次交流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加强了兄弟学校间的交流与沟通,也学到了贵校各方面的许多管理经验。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陈庭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