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万山小学:远足美景润童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5:3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低碳环保意识,磨练学生意志,培养学生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3月20日,广元旺苍县万山小学组织开展了徒步远足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学校初期探路,确定路线,召开教师会议,制定应急预案,明确各自职责,强调安全第一。活动当天,一至六年级学生和全体教师汇聚在操场,学校何校长对全体师生阐明本次活动的意义,重点强调了安全事宜。在校旗的引领下,各班排着整齐的队伍,迎着朝阳,面带笑容踏上了征程,一路上有说有笑,走走停停观景望乡,那一片片油菜花,那一颗颗高大挺直的参天大树好像在倾诉,在鼓舞,五个多小时的观光远足活动虽然有点疲劳,但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下午五点,同学们安全返回学校,远足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体质,还增强了安全意识,让学生们领略了大自然的美景,感受了家乡的发展与变化,也激发了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感!师生们都兴致盎然,满载而归。活动过后,家长对本次活动很满意,纷纷表示孩子们平时缺少锻炼,希望学校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