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职中建筑专业到南部三中取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5:36: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加强专业建设,广元苍溪职中鼓励专业课教师“请进来,走出去”,邀请专业方向的专家和技术能手到学校讲课和技能指导,也把学校专业课教师送到办学有特色的学校去实地考察和学习,吸取别人的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技术,从而实现专业建设有活力。

3月21日,苍溪职中建筑专业9名专业课教师在学校副校长李开银同志的率领下到南部第三中学(南部职业技术学校)参观学习,老师们详细了解南部三中普职融通分流的办法,建筑专业技能高考现场模拟场景的方法,建筑专业课程设置和学时分配的办法,还深入课堂听取南部三中教师授课3节和现场观摩技能训练。

回校后及时召开学习座谈会,把大家的感悟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建筑专业建设的思路和设想:1、为主动适应高考,必须进行仿真训练;2、加强学校之间交流命题;3、调整课程分布和技能拓展课的开设;4、加强分层教学;5、教学理念要为高考准备而准备,也要为学生发展准备二准备;6、改变教学方法,从“师生互动以生为主、理实一体以实为核”上下功夫。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