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锦屏小学开展“南鹰教研”学习交流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5:4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深化课堂改革,不断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倾力打造高效课堂,促进学校的科学发展,确保教育教学水平稳步提高,3月15日,广元剑阁县锦屏小学组织部分老师在校长王思蜀的带领下,到广元市南鹰小学小学进行为期一天的学习、参观和交流。

广元市南鹰小学始建于四十年代,是一所具有优良办学传统、浓郁现代气息和鲜明办学特色的广元名校。在一天的学习中,老师们通过实地观察、深入听课、认真聆听讲座和老师们沟通交流等方式加深了对南鹰小学的了解,特别是南鹰小学在生本课堂所积累的经验让所有老师受益匪浅,也对我校课堂改革提供了有效的借鉴。

回校后,副校长孙新宗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开展了“南鹰教研”学习心得交流会。会上,学习老师都谈出自己的感受和收获,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这次参观学习,为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创设了有利平台,开阔了老师们的视野。老师们表示,一定要努力提高业务水平,结合学校学生的特点,大胆进行课堂教学改革,使锦屏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韩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