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石马小学一教师获 “黄猫垭”杯桃花诗会优秀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5:4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2017年广元苍溪县首届“黄猫垭”杯桃花诗会颁奖仪式在黄猫垭广场举行。苍溪县石马小学教师李显合以一首《十里桃花天边的霞》榜上有名,斩获“黄猫垭”杯桃花诗会优秀奖。

此次“黄猫垭”杯桃花诗会以“世外黄猫垭,最美桃花源” 主题,由四川省苍溪县黄猫乡党委政府发起,广元日报文体副刊部和四川黄猫垭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历时两个月,共收到来自上海、重庆、河南、山东、福建等全国13个外省参赛作者和四川省成都、绵阳、南充等市州及广元本地四县三区参赛作者的312篇作品,组委会从中评出30篇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二十二名。

(权卿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