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职中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5:4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提高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消防安全教育工作,3月20日下午,广元旺苍职业中学邀请广元市迅安消防技术咨询中心主任孙遗德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孙遗德首先向大家列举了因缺乏必要消防安全知识而发生的火灾惨剧案例,分析了火灾发生原因,令人深思。然后,向大家讲解了基本的消防知识、火场逃生基本常识、灭火器使用方法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内容。在讲解的过程中,他不仅从理论上教育大家应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而且通过亲自示范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具和求生工具,让大家切实体会到具备基本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培训,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引起了高度重视,掌握了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组织火灾逃生疏散等技能,同时提高了教师的消防宣传教育能力,推动了学校安全工作。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