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东河小学:评选表彰第15届“校级名师”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4:2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快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培育学校自己的名师。3月20日下午,广元旺苍县东河小学第十五届校级名师表彰大会顺利举行,姚岳兰、任玉霞等35位老师分别获得功勋教师、知名教师、教坛中坚、教坛新秀荣誉称号。

表彰会上,黄先友校长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同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白莉、李翠华等四位“校级名师” 围绕班级管理、课堂教学、专业成长等话题作了交流发言,她们的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出是学校成就了她们的“名师梦”。最后,黄先友以“向名师学什么”为主题作专题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学习名师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学习名师对儿童倾注的满腔热情,学习名师对教学工作的一丝不苟,学习名师对专业发展的精益求精,学习名师对自身的高标准严要求。

截止目前为止,该校共评选表彰了“校级名师”375人次,此项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学校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校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建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