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龙潭小学:关心学生成长 关爱学生健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6:3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水平,3月21日,广元市利州区龙潭卫生院为龙潭小学全体学生进行了春季常规体检。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身体生长健康情况,进行了合理安排,各班主任提前领取《学生体检表》,填写体检表基本信息,并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体检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视力、心脏、胸、口腔六个项目。医务人员对学生做体检的同时,还细心的询问学生的健康状况,给出针对性的保健意见,普及卫生保健知识,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医务人员将学生体检情况及时记录在体检表上,并给老师作了说明,以便其了解学生生长发育状况,为小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有效依据。

关心学生成长,关爱学生健康。通过体检,让老师们掌握了学生身体健康的各项指标,为日常管理提供了保障,促进了学生身体素质不断发展,让学生懂得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张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