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元坝镇中开展骨干教师推评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1:3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2日,广元市苍溪县元坝镇中以推荐县级“骨干教师”为契机,历时三天的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于本周三下午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学校高度重视、积极运作,全校的青年教师认真准备、广泛参与。活动共呈上了9节汇报课,老师们新颖的教学模式、娴熟的教学技巧、从容的课堂驾驭能力,精彩的课堂教学风采,深深吸引了学生和听课老师。活动分为“课前准备”“课堂展示”“课后研讨”三个阶段。课堂上九位老师带给我们九个不一样的精彩。听课的教师现场量化打分。课后围绕课堂组织、教学设计、教学亮点、不足等方面进行了客观认真的评价。

通过综合考评,推选出白杨、肖玉梅两位县级“骨干教师”候选人;赵勇、何翠兰、王伟、王霞四位老师为校级“骨干教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