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区沙河片开展篮球联谊活动 丰富业余生活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0:1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2日下午,广元朝天区沙河片视导员刘汉平组织沙河小学、蒲家小学的教师来到鱼洞小学开展“三校”男女篮球联谊活动。

比赛过程中,场上的队员们英姿煞爽、配合默契,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各自应有的篮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采;场外的拉拉队们呐喊、助威,为自己的团队加油,喊得面色赤红,喊得声音嘶哑,喊出了激情与活力。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锻炼了教师们的身体;同时又增进了“三校”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教师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也得到进一步升华;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中。

(宋春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