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树人中学:谈心谈话到一线 工作落实到实处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6:2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1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广元市委七届二次会议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永红同志及学校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建设工地、各职能办公室,与学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开展谈心谈话,指导他们开展工作,化解近期因工作任务重带来的压力,通过谈心谈话,有效提高了学校班子工作积极性,凝聚了战斗力,学校教育教学、精准扶贫工作如火如荼开展。

谈心谈话促学校发展精准发力。以前学校干部思路不清晰,尤其是在准确定位发展上,通过谈心谈话,坚定了党员干部决心,树立了正确的方向,根据市局、学校确定的目标,大力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强化管理;班子成员增强了攻坚克难的勇气,有使命感、危机感,能够发挥各自特长、实现互补;通过优化外部环境,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凝聚力,利用省运会契机把蓝图变为现实。

谈心谈话集中整治成效显著。有的党员干部思想不解放,存在畏难情绪,工作刚性不强,通过谈心谈话,学校班子强化了党风廉政建设,杜绝了“身体进入十八大、头脑未进入”的现象;通过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促进团结、提高执行力,做有担当的干部;讲政治、讲方向抓业务、考业务、奖业务、惩业务提升了学校办学水平。

赖永红集体谈话总结中指出,此次谈心谈话重点是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部署,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学校班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工作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孙永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