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高阳小学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提升安全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6:2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隐患大于明火,防范大于未然,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广元旺苍县高阳小学于3月22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的专题培训活动。

学校邀请了广元市蜀曌消防安全中心的侯歌教官为大家进行消防知识安全培训。侯教官对不同灭火器的特点、功能和使用方法做了全面的介绍,对火灾爆发时的自救方法做了详尽的讲解,对导致火灾的常见原因做了细致的分析。侯教官过硬的专业知识和风趣幽默的谈吐博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一个小时的专业知识培训在轻松愉悦的对话交流过程中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参培教师一致认为,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加清楚了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都纷纷表示要加大对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做到防范于未然。

(蒋会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