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实验中学  结核病防治知识进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1:0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的健康防病意识,有效控制学校结核病的暴发与流行,在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之际,广元苍溪县卫计局、县教科局、县疾控中心等单位以“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为主题,在苍溪实验中学联合举办了“结核病防治知识进校园活动”。

市疾控中心付渝副主任、县政府杨梅副县长、苍溪县红丝带家园志愿者、实验中学师生共23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最后组织全体领导和学生志愿者代表开展了签字活动,工作人员发放了《结核病知识你知多少》《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等宣传资料,并对实验中学第一批学生志愿者进行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及传播技巧的业务培训。本次活动对提高师生预防结核病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赵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