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河地小学做好毕业班复习迎考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1:0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7日,广元苍溪县河地小学六九年级教师齐聚一堂,共同吹响了两考备考的进军号角。

会上,教导主任田禾首先分析了上学期毕业班教学工作成绩, 并指出复习迎考应该心有目标,关爱学生,科学制定复习计划、优化课堂教学,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接着,毕业班教师代表各抒己见,畅谈了备考计划和迎考措施,尤其是在复习课教法策略和学法指导方面提出了真知灼见的建议。然后分管教学的副校长龚晓彬指出:毕业班教师应该明确目标、增强意识、团结协作、扬长避短、严守纪律、聚焦课堂、保障时间、加强管理,切实提高学科成绩;班主任应该抓好班风学风教育,力求做到勤观察、多提醒、多指导、多深入、多思考;教导主任应该进一步加强薄弱学科的研究和品牌学科的打造。最后,校长张子春强调了两考备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毕业班教师精神焕发,全力以赴,尽职尽责的抓好备考工作。

这次会议,促进了河地小学毕业班教师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动力,也积累了复习方法,必然会推进河地小学教育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