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元山中学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1:1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7日,是第22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广元剑阁县元山中学充分利用这一有利契机,围绕主题、提前谋划,早预防,早行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营造安全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利用班会、校园广播宣传“安全教育日”主题内容。

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对学生上学放学、交通、课间、体育课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召开主题班会并让学生观看校园紧急疏散演练ppt;开展春季传染病讲座。

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联系交警、派出所对校园周边交通、管制刀具和危险玩具进行整治、清查和收缴。

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系统排查及时整改,对教室和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毒。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并将其内化为自身要求,形成自觉行动,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闫光平 代文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