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木门小学普及救护知识 增强自救互救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1:1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全面普及现场救护知识与技能,增强群众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切实降低各种意外事件和自然灾害的损失,根据旺府办函〔2014〕21号文件和广教函〔2017〕113号文件要求, 3月27日,广元旺苍县木门小学举行了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及“百万培训项目”公益性初级卫生救护培训会,全体师生参加培训活动。

上午8:00整,全体师生按照指定的安全出口和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到学校操场集合。升旗仪式结束后,学校安办主任刘明星总结了近段时间以来的一些现象,对第22个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做了详细安排,强调了交通、消防、防溺水、防暴恐等。下午4:30至6:00对全体教师进行了“百万救护”培训、应急处置、创伤救护等,并进行了心肺复苏救助示范。

学校还将通过宣传手册、手抄报、板报、墙报、校园广播等多种形式、多渠道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营造关注中小学生安全的良好氛围,增强木门小学师生面对各种突发意外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刘明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