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三堆初中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1:1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7日上午,广元利州区三堆初中组织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由政教处负责,先由安办制定出详细方案,包括人员安排、操作流程等都作了详细部署和说明。上午10点,随着三声短哨响起,所有学生迅速爬在课桌下面,进行避险演练。随后一声长哨响起,同学们头顶书本,井然有序地从各班规定的楼道迅速跑向操场,整个过程用时1分钟,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分管德育的副校长谢建邦同志作了总结,对本次演练作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生命意识,学会自我保护。同时,谢校长还强调,春季是疾病高发期,希望同学们讲究卫生,注意饮食,积极预防疾病,特别是传染病。

这种活动学校每期至少举行一次,以增强学生面对突发事件时的自我保护意识。

(张永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