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零八一中学开展春游社会实践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07:1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万物吐绿,春暖花开,正是踏青好时节。近日,广元市零八一中学小学部的师生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沐浴着春日的阳光,兴致盎然地走进湿地公园和红星公园,与春天进行了亲密的接触。

孩子们像刚从笼中放飞的小鸟,一路欢歌笑语。他们在湿地公园呼吸清新的空气,聆听小鸟的啁啾,寻找春天的气息,了解大自然的奥秘;他们在红星公园观看革命先烈的事迹,感受家乡厚重的历史和文化;他们在观景台前合影留念,发现家乡的巨变;他们还进行了话剧表演,参加了各种各样的趣味游戏,既增长了知识,又收获了快乐。

这次以“爱我家乡、爱我祖国”为主题的春游社会实践活动,在老师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不但让孩子们领略了春光的无限美好,还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培养了他们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