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家校沟通 广元剑阁县香江国际实验学校召开家长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09:3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剑阁县香江国际实验学校组织六年级任课教师和家长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小学六年级毕业班家长会。刘芬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香江国际实验学校校长何龙同志作了专题发言。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教育教学理念;接着解读了学校工作的重心,即教学质量、安全管理、德育教育、活动开展和书香校园的打造;然后针对毕业生家长应重视的事项进行了交流;最后,何校长向家长宣讲了国家最新的教育政策和高考制度,宣传了国家对贫困地区高考学生的优惠政策,剖析了在县内就读初、高中的优势,鼓励家长送孩子在县内就读初、高中。

通过这次家长会,六年级的各位家长明白了小学六年级在孩子的整个学习历程中的重要性,明白了六年级家长的职责和注意事项。这次家长会,加强了家长和学校的联系沟通,促进了学校工作的开展。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