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河地小学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获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6:4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8日下午,广元苍溪县精神文明办一行四人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精神文明办主任曹子安同志带领下到河地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该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对精神文明工作及教育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同时翻阅了精神文明工作、精准扶贫工作活动记录与活动照片等软件资料。随后,该检查组查看了学校少年宫各功能室的建设及使用情况。在查看中,曹子安副部长对河地小学精神文明工作及教育扶贫、少年宫建设使用等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今后文明单位的创建、进一步加强教育扶贫等方面工作作了指导性的建议。

这次检查,为该校下阶段文明校园、文明单位的创建奠定了基础,指明了工作方向,助推了该校教育教学工作。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