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宝珠小学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提高安全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6:4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30日,广元利州区宝珠小学邀请相关部门为全校师生开展“法制、交通、卫生”知识讲座。

讲座上,三堆交警大队队长蒲天东作了“如何做一个交通安全的执行者”的主题发言,让孩子们明确未成年人不能搭乘无营运证件的车辆,未成年人如何安全地在道路上行走等;并结合实例为孩子们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三堆派出所警官暨宝珠小学法制副校长张玉林要求全校同学从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做起,增强是非判断能力,用合法的方式保护自己,并将所了解的知识传达给身边的人。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公共卫生科副科长杨露就春季疾病防控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通过实例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该校分管安全副校长指出:此次讲座讲解内容贴近生活,所讲案例生动、典型,很具有代表性和针对性,所有同学要从中体会到安全防范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安全警惕性。

(罗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