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陵江镇中首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5:4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苍溪县陵江镇中工会首届“智雅杯”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预赛已于3月20日拉开帷幕。

对于本次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教导科研处制定了科学的赛课方案、合理的评分细则以及详细的上课计划,还设置了“优秀个人奖”、“ 优秀备课组奖”。同时召开了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以及教师大会,大力做宣传,积极搞动员,让全校教师踊跃参加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开赛以来,各学科以备课组为单位,在教研组长的统筹安排下有序高效地开展,已有近60位教师献课。参赛教师积极备战,精心设计,开放自己的课堂,灵动的课堂让听课教师都受益匪浅。

学校领导和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也积极参与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带头上课,积极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我们相信陵江镇中全体教师在校本教研的道路上会越走越踏实,走出新路子,创出新特色!

(谢孟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