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东河小学扎实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6:4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旺苍县东河小学以第22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扎实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充分利用升旗仪式、班(队)会时间,通过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开展楼道、交通、饮食卫生、防溺水、防火灾、传染病防控等安全教育,让安全常识入脑入心,让学生的安全行为习惯逐渐养成。

组织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教育教学安全管理制度》、《楼道安全管理制度》、《楼道值日教师职责》等学校安全制度职责,进一步细化了教职工的责任时间和责任地点,严格考核、追责,并将其定期化、常态化。

校长黄先友围绕“认真履行职责,时刻敲响安全警钟”作专题讲话。通过回顾河南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踩踏事故案例,再次认识安全事故造成的严重后果,希望全体教职工都要参与到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中来,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到细心、细心、再细心,时刻敲响安全警钟。

(李建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