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枣林中学:情系师生  关注健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1:5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做好冬春季节交替传染病的预防与控制,广元旺苍县枣林乡中心学校联合枣林乡卫生院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进校园大讲座》活动。

3月29日下午,枣林乡卫生院马院长为师生详细讲解了《传染病的预防与控制》、《肺结核的预防与治疗》、《H7N9禽流感的传播与预防》和《诺如病毒的预防和紧急处理》。她们摒弃医学专业术语,以风趣、生活化的语言娓娓道来,给学校全体师生在春天到来之时,及时地在健康安全上先打了预防针。同时也使全体师生受到教育。

最后何敏校长作了总结性讲话,他指出疾病控制与健康教育是关系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的大事,是体现以人为本指导思想的具体体现。因此健康教育、疾病控制是各级政府、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参与,要在全社会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努力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

此次健康教育知识大讲座让全体师生受益匪浅。此次讲座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陈春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