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五龙小学开展爱国主义影视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6:02: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学校德育工作的内容和形式,充分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3月28日,广元苍溪县五龙镇中心小学校开展了爱国主义影视教育活动,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不许动》。

学校对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及时部署、精心组织,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观看得十分认真,并被影片所营造的氛围感染,同时,也感受到了电影中小演员们的坚强、勇敢和乐于奉献的精神。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确了自身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结束后,各班组织开展“爱国”主题班队会,并要求每位同学撰写观影心得,以此加深对学生的思想教育。这次活动的开展为师生开辟了爱国主义思想教育的“第二课堂”,同时更激发了学生爱国主义的热情,从而达到寓教于乐的良好效果,精彩的情节,感人的画面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对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作用。

(王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